木子璃

淡圈封笔
初&璃

【时光回廊】联文活动预告

时光回廊:


  我抛开一切,抓住时光的尾巴,再走一走这条我来时的路


 


  曾记得,天真如孩提, 是拍着胸脯一字一句立下的童言童语


 


  曾记得,青涩如少年,是少年赤诚的告白,混合着空气中橘子汽水的味道, 酸甜共有,是年少气盛的肆意妄为,是曾在心底留下的一块疤


 


  曾记得,美好如流年,是你我刚刚好,是耳鬓厮磨的甜蜜,是对未来有你的憧憬与向往


 


  曾记得,安稳之年,是与一人岁月静好的满足




  时光漫过赶路人,再回首,是满溢的忧喜悲欢




  时光里的你和我,过客无数,遗憾无数,再走一次时光回廊,让我们重新遇见


 


活动时间:2020年1月24日


 


回廊管理员:


 


8:00a.m 《冰糖葫芦》【贾农】 


@Triste


 


陈立农走上前与他并立,手中的糖葫芦眨眼间只剩一颗,被浅笑着递到黄明昊嘴边。


 


两年已过,彼此都不再是当年什么都不懂的稚童,只是偶尔在辗转反侧的夜里,黄明昊还会记起陈立农挡在自己身前的背影,还有那个夜晚隔着木板缝所看到的一线光亮。


 


 


 


10:00a.m 《少时之约》【正农】 


@居居


 


“正正哥哥跟我拉过勾勾,一定要好起来,然后带农农去看更大的雏菊田!”咸涩的泪水顺着脸颊,滴落在小孩们紧握着的手上。


 


“不许骗人,否则......否则我们就要做一辈子的哥哥弟弟!”


 


 


 


12:00a.m 《 少年颜》【贾/坤农】 


@沐言初


 


那时候看到他的笑颜,以为看到了救赎,谁曾想,所谓的救赎不过是离深渊更近一步而已。


 


 


 


2:00p.m 《系统的恋爱攻略》【坤农】 


@木子璃


 


蔡徐坤陈立农两人不是青梅也算是竹马了。从小到大都粘在一起的身影,总会摩擦出友谊之上的感情。奈何两人都是块木头,谁也不敢表达出这份情感,都藏着掖着。偶然的机会,陈立农通过梦境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只有完成系统给的任务才可以回家。


 


 


 


4:00p.m 《未落》【橘农】 


@是优格鸭


 


电竞橘✖网络歌手农


“陈立农,我的梦想的确很大,大到站在世界的巅峰,小到想拥有一个温暖的家,但,我的梦想里面绝对不会没有你这个,永远发着光芒的小太阳。”


 


 


 


6:00p.m 《浪漫匮乏》【鬼农】 


@茶烟梧月


 


“小鬼哥哥!!”


 


“叫老师!!!”


 


“你媳妇儿来啦!”


 


“什么我媳妇儿来了?!”


 


“嗯,不过农农哥哥好像拿了个棍子。”


 


“说我不在。”


 


 


 


8:00p.m 《烟花易冷》【丞农】


@谢池春


 


我用一生创出这一场盛世烟花,却无人与我共享这繁华。


 


 


 


10:03p.m 《带娃七题》【橘农】 


@巧克力奶霜


 


林彦俊看着前面带着小宝买爆米花的人,笑的月牙似的眼,突然觉得看什么小猪佩奇过大年这种幼稚的可笑的电影,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他开心我看着都开心。


 


 


文案:@沐言初


 


海报:@木须须


 


策划:@居居@沐言初@上官


 


请回廊的各位旅客,敬请期待。


 


 


 


 


 


 


 


 


 


 


 


 


 


 

评论(10)

热度(2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