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璃

淡圈封笔
初&璃

毕雯珺,你好骚啊


重发,不上升现实


 

——欢迎收看大型《当事人不着急,旁观者操碎心节目》也可以说是《油腻闷骚毕雯珺被迫追妻记》🤔


 



 

毕雯珺喜欢李希侃,嗯,很喜欢的那种。毕雯珺把这件事作为秘密守护着,虽然全大厂除了李希侃之外的所有人都知道毕雯珺喜欢谁。


 



 

所以在一个阳光明媚,和煦春风的一天,当毕雯珺小盆友知道了自己守在心里的小秘密被全大厂,哦不,除了李希侃之外的所有人知道时,他是崩溃的,这能不崩溃嘛?这件事他谁也没敢说啊,这是该咋回事啊?毕雯珺表示,我脑瓜疼,我需要静静。静静是谁别问我,我不知道。


 



 

于是乎,毕雯珺就非常的刚,跟自己过不去了,郁闷了整整一个星期。那一个星期里,只要你看到毕雯珺,他的脑袋上就一定顶着一朵小乌云。毕雯珺为什么郁闷?


 

毕雯珺:“我没有守护好自己的秘密,我对不起我自己!”


 



 

。。。。。。。。。。。。。。。。。。


 

就在毕雯珺要开始第二个星期的郁闷活动时,在一旁终于看不下去,同公司的黄新淳点出了为什么他们知道毕雯珺喜欢李希侃。就酱婶儿给你for example:


 



 

别人让毕雯珺买东西:


 

范丞丞:帮我买个东西呗~(抛媚眼)


 

毕雯珺:你恶不恶心?


 



 

李希侃:帮我买个东西,可以嘛?


 

10分钟过后~


 

毕雯珺:这是你的东西,还有这是给你买的奶,我觉得你非常适合喝它。


 



 

.......黄新淳表示,就..就这样还看不出来吗?(无奈)真当我们都是白内障啊。于是乎,热心肠的黄新淳组织了一个团队,团队里有10个人,团名叫作《教闷骚毕雯珺称霸李希侃的情场高手们》


 



 

好的,OK,就这样,毕雯珺在每晚10:00开启了情场高手们对他的授课。让我们先把授课放一边,就先看看这个团队的人...第一天授课的陈老师,也就是陈立农...对,你没听错。


 



 

毕雯珺:黄新淳你糊弄我的吧!农农...农农他.....情场高手?!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捶桌子)


 



 

陈立农:你个闷骚怪给我闭嘴,给我乖乖坐着,别叫我农农,今天是你信哥!


 



 

好吧,超级怂的毕雯珺在这一刻被信哥超强的气场所征服,双手背后,腰板挺得直直的,十分乖巧的等老师上课。


 



 

陈立农:第一步,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吧啦吧啦吧啦.....(以下省略一万个字)陈立农手拿马克笔在白板上不断勾画着,最后制定了一个非常周密的方略。


 



 

方略整出来之后,作为老师的陈立农非常有责任心,当即就给毕雯珺活生生演示了一遍。


 



 

方略第一条: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嗯,好的。这就是巨农你在食堂强吻蔡徐坤的理由吗?


 



 

方略第二条:软硬皆施


 

嗯,好的。这就是农农你强吻完蔡徐坤,给人家道完歉在强吻一次的理由吗?


 



 

方略第三条:粘着他,死死的粘着他


 

嗯嗯,对,你说的都对。把人家蔡徐坤都粘到床上去了,你们两人躺一张床,没干点什么?你觉得我会信?我呸


 



 

方略第四条:


 

好哒,没有第四条了,因为蔡徐坤和陈立农已经在一起了。当毕雯珺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第一任老师牵着大厂高岭之花蔡徐坤出现在眼前时。毕雯珺非常的感动,这个感动不为别的,为的是...尼玛什么破老师!终于滚蛋了!(鼓掌)


 



 

就这样,第二任老师朱正廷光荣上线。咱们先忽略上线第一天就把白板劈两半这件事啊。朱正廷制定的方略可谓是完完全全按照毕雯珺来制定的。你就来看看这方略第一条


 



 

方略第一条:问你喜欢的人:老妈,老爸,老婆,那一个和你没有血缘关系?


 



 

就这句土味情话,灰常适合wuli珺珺!对不对!清爽又油腻,呸,清爽不油腻。但这次的方略和上次的有共同点。同样灰常有责任心的朱正廷找到《PPAP》小组的周彦辰,在实施了一下之后...光荣有了一个追求者...


 



 

好哒,就这样,毕雯珺的第二任老师被迫下线,因为每次只要朱正廷一上课,周彦辰毕雯珺会同时出现在授课教室。


 



 

第三任老师,王琳凯。王老师可谓是一上线就吐槽前两位老师,并向毕雯珺保证自己绝对不会像前两人那样,自己先实施一下。可是,谁能来告诉陷入懵逼的毕雯珺,为什么王老师刚教了一天的课,就和即将成为他第四任老师的朱星杰勾搭上一起了!!!王琳凯方给出了解释。那天我在帮你制定方略时,口干舌燥,拿起一瓶水就喝了。结果那是朱星杰的,朱星杰说要对我负责,我们都间接吻了。


 



 

毕雯珺:我信你个大头鬼!编理由也不能这样编吧!拿着我的祝福滚蛋!


 



 

看着一个个离任的老师,黄新淳心里哇凉哇凉的。不为别的,一下子逼走四个老师,毕雯珺也是够蠢的了。所以,小黄人决定,自己亲自去教毕雯珺。


 



 

第一天的授课还算顺利,黄新淳洗完澡刚要躺在床上,突然看到床头有一个粉色的信封,他打开。哦~他陷入了爱情


 



 

于是乎,还没有给毕雯珺使用过的方略黄新淳自己先提前用完了。


 



 

“昊昊,陆定昊,小honey!爱你呦!!”毕雯珺看着坐在床上羞的把脸埋入双膝的陆定昊与说出的话十分油腻且不害臊的黄新淳,对着天花板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哎,靠谁都不如靠自己啊。被他们这样一弄,原本想默默暗恋的毕雯珺决定去拼一把。在一个阳光晒死人的中午,毕雯珺把李希侃约了出来。


 



 

毕:我喜欢你(不敢直视对方)


 

李:嘻嘻嘻,我也是(捂脸)


 



 

OK,好哒,事实证明,他毕雯珺根本就不需要老师。让那个什么《教闷骚毕雯珺称霸李希侃的情场高手们》团队赶紧解散吧!


 



 

还没有教到毕雯珺的剩下五位老师:黄明昊、灵超、林彦俊、韩沐伯、王子异纷纷表示惋惜。


 



 

可毕雯珺表示:黄明昊,你去给我找范丞丞!灵超去找木子洋!林彦俊你买点吃的就可以把尤长靖骗到手!韩沐伯,找你的周锐去!王子异,你..额...你就继续单着吧!

评论(11)

热度(4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