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璃

淡圈封笔
初&璃

明明白白王琳凯

重发,不上升现实

大家好,我是小鬼,我的全名叫王琳凯,我是Ninepercent男团的一员,最近我感觉就很bad,对的,我抢了队里大白鹅范丞丞的台词。我....我感觉我再呆在这个团里,我不仅会贫血,还会长针眼...


 



 

那天,衣服落在练习室里,凭借我的个性,当然是把它遗忘在练习室里长达一周。为了拿回它,我离开宿舍,大约走了五分钟的长途路程,最终到达了练习室。


 



 

就当我握住门把手时,小队长和队内团宠的对话一句接一句的传到我耳朵里。


 



 

坤:嘶...好疼...农农你轻一点....快出去...


 

农:坤坤...我好像卡在里面出不来了...


 

坤:啊...好疼...真的好疼..


 

农:卡得好紧啊....


 



 

鬼:。。。。。我 听 到 了 什 么 !这是什么糟糕的台词!我只是个孩子,求你们放过我!


 



 

于是,我连衣服都没敢拿,脸上带着新鲜出炉的高原红,以生平最快的速度跑走了。在逃跑的路途中。我明显感到一股热流从我的鼻孔流了下来。....大家好,我叫王琳凯,谁能想到,我第一次流鼻血,居然是因为这个。


 



 

十分钟后:


 

坤:终于把手拿出来了。


 

农:没想到这钥匙居然掉在了墙角的缝隙里,真不好拿。


 

坤:是啊,还好农农你及时赶来,要不然我的钥匙和手将会一起卡在这个小墙缝里。



 

跑出练习室的我回到了宿舍,感觉有些饿了,就去厨房里拿了一盒自热小火锅,我坐在椅子上独自享受着美味。刚吃了没几口,团宠年龄团欺命的Justin给我打了个电话,要请我去宿舍的天台,他和范丞丞在那里烤肉。


 



 

有肉吃!当然要去!我换了一身衣服,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上了三层楼梯来到天台。我打开门,一阵风迎面向我拂来,顿时感觉心旷神怡。正视前方...此时此刻,范丞丞居然在解自己的腰带!而Justin的衣服也向上撩起了一半!是我想的那样吗?他们是要在野外......!!我惨叫一声,迅速关上天台门,跑回自己的房间。


 



 

“Justin,小鬼这是怎么了?”范丞丞一脸疑惑。


 



 

“哎呀,先别管那个了!你瞅瞅你!居然泼了我一身油!”Justin的语气有些抱怨。


 



 

“要不是你煽火的时候把火苗弄到我腰带上!我至于把手里的油没拿住嘛!”范丞丞发出鹅的嚎叫。


 



 

我躺在自己的床上,整理着思绪。刚要理清楚一点,旁边浴室传来的巨响引起我的注意。我敲了敲门,见没人应,把浴室门打开。两双眼睛齐齐地望着我....


 



 

团内的制霸林小橘先生赤裸着全身,身上还有着不少泡沫,紧紧压在了我们大马甜心的身上,wuli尤长靖小童鞋的衣服扣子还解开了一颗。


 



 

“对不起,打扰了”我连忙关上门,脑海里的第一反应就是找队内最靠谱的暴力仙子朱正廷。我需要让他为我治疗一下,因为我现在开始怀疑人生。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open的嘛....


 



 

尤:“林彦俊!都怪你!大白天的洗什么澡啊!你看看小鬼都误会了!还有!地板怎么这么滑!害得我都滑倒了!扣子还掉了一颗!!”


 



 

林:“尤长靖你居然说我!你自己不敲门就进!吓死人了!”


 



 

“正廷哥!正廷哥!”我飞奔到朱正廷的房间,映入我眼帘的居然是睡眼惺忪和我同公司的周彦辰!以及香肩外露!双眼紧闭躺在床上的朱正廷!


 



 

我的脑瓜子嗡嗡的响,这就是爱~爱~爱~爱~ ;两只黄鹂鸣翠柳,你还没有男朋友~这两句糟糕的歌词一直在我的脑袋里循环播放。我急需一个抱抱,于是来到卫生间,不顾正在上厕所,手里依然拿着言情小说《诱人小娇妻之霸道总裁爱上我》笑得跟个两百斤大胖子的子异兄,我抱住了他,因为现在只有他可以体会到我的痛。


 



 

王子异:鬼bro,你不能因为我单身你就酱婶儿啊!我可是怀揣着霸道总裁love的纯情少年!


 



 

周彦辰:“刚才给你肩膀敷药,不小心睡着了,别介意啊...”


 



 

朱正廷:“不会不会,刚才是有人来过我的房间吗?””


 



 

两星期后,奶泡森的其他成员发现了王琳凯的不对劲。


 



 

坤:小鬼这孩子咋了?最近一看到我就脸红?(挠头)


 



 

农:他这几天老流鼻血,是不是上火了??


 



 

正:他好像有心事,上次跟我支支吾吾了半天,还问我周彦辰的功夫好不好?什么功夫啊???


 



 

丞:小鬼老神神秘秘地跟我说注意媒体,别寻求刺激??


 



 

昊:一见面,小鬼就调侃我:看不出来啊,Justin你有胆???


 



 

俊:他肯定误会了什么


 



 

尤:这孩子遭受了什么...


 



 

难道.....


 



 

异:(喂!你们七个看我干嘛!)关我啥事!我不就是看了看言情小说嘛!!!喜欢霸道总裁不行啊!!!


 



 

大家好,我叫王琳凯,我最近爱上了吃红枣,滴眼药水,别问我为什么。


 



 



 



 



 



 



 



 



 



 



 



 



 



 



 



 



 



 



 



 



 



 



 



 



 



 



 



 



 



 



 



 


评论(20)

热度(5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